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快乐足球 培养阳光少年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顺利举办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3月到6月间,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中小学部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小学部一至八年级39个班以班级为单位组建足球队,同年级之间(其中三四年级、五六年级为一组)进行小组淘汰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赛场上,长郡高新的小小足球运动员们奋勇突破,敏锐应变,坚韧防守,班级拉拉队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的日子里,学校标准足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拼尽全力,抢、夺、传、射,活力四射;看台上,老师们、同学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整个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主任热情支持,体育教师认真组织,湘潭灵点俱乐部全程支持。在长达三个月的比赛时间里,每位同学从足球技能、强健体魄、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等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624日、25日,学校中小学部分别在科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表彰了各组冠亚季军、各班级优秀球员及年度最佳球员。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