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举办首届教师成长论坛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1

    为尽快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能力,830上午在科技楼多功能报告厅,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科室组织召开了首届教师成长论坛。此次论坛拉开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下半年教师培训工作的新序幕全校150多名教师参加了论坛活动。

教科室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和安排后,六位优秀教师就开始轮流上台,展现他们工作中独到的经验体会。

     首先上台的是王倩老师,她气定神凝,如数家珍。她的发言不时出现奋斗、思考、学习、坚持这几个词语,让每个老师在她娓娓诉说中不断地去沉思,去反省。看着她灿烂的笑容,谁又想到,这些精美的PPT、精彩的讲演,是在她的孩子住院期间完成的呢?

1.jpg

严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年轻老师,有11年的小学语文教学,12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她侧重从小学生养成教育、磨课、班级工作重细致这几个方面来谈。没有花俏的语言,也没有高深的理论,但一字一句来自于实践,信手拈来就可以用,为许多老师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2.jpg

  李超超老师只有一年的教学经历,但她是一个用心来教书的人。初出茅庐的她摸索出了一系列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的教学方法,有趣可行,也很有效。

  4.jpg

    “老师百之百精彩比不上学生百分之五十参与”,这句话来自于一个工作才三年的小姑娘。就是这种大气独特让她所教的班级成绩总是遥遥领先。

5.jpg

朱婷老师是低年级教师的佼佼者。一个细致周到、别致新颖的开学准备,不仅折服了家长,而且震撼了同行。感情红包、别致的通知书、入学仪式等等,总是让听者眼前一亮。把孩子交给这样用心的老师,家长们一定放心满意。

7.jpg

四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整个会场只有发言者的侃侃而谈和听者的会心动容。将每件事落到实处,这是长郡教育的特点。最后何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校教师近几年取得骄人成绩,鼓励青年教师多学多看,敢于挑战,加强学习和思考,希望全校教师像蜜蜂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