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1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30日下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湘潭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张大武、学校全体行政干部以及1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开始,何炯校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今年加入学校的36位新成员,并对他们加盟长郡教育集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大会的中心议题是由马小敏校长作新学期工作计划的解读。整个计划具体详尽,主题鲜明:以贯彻创文创卫工作,着力宣传教育环境卫生;以加强学校管理模式及工作效率,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深入展开党建工作,着力加强意识形态、扫黑除恶、学习习近平理论纲要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学生管理精细化,着力培养学生常规教育;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质发展,着力培养教师教研教育活动,通过抓教研、抓课改、抓课堂、抓评价,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最后,湘潭高新区社事局张大武局长总结发言。他说,市、区主要领导及社会各界对学校高度关注,高新区工管委更是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两年来取得的成绩,激励学校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以“高效、有序、规范、廉洁”为准绳,全力以赴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