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秋季开学报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朗朗金秋,清风送爽。91日是开学报到的日子,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园里出现了一群新鲜和熟悉的面孔。

 

 

8时许,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校园内顿时挤满了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他们按照学校事先通知的程序和要求,来到各自所在的班级办理入学手续。老师们和家委们认真核对信息,耐心地讲解学校相关的疑惑,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新生班主任们更是力争使每位新同学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生活。整个报到过程虽然紧张,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这是充满新的期待和希望的一学期,一切就像朝阳,给人充满力量的光芒。相信新学期的生活,会让孩子们在收获中茁壮成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