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行2019-2020-1 开学典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93日早上8:30,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2020-1开学典礼在操场顺利举行。正是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的日子,2430名中小学生、150余名老师纷纷有序入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新学年、新生活的到来。

  9月3日又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雄壮的国歌响起,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燃起了全校师生们强烈的爱国情怀。此次开学典礼由初中部1805班李群欣主持陈礼剑老师代表新教师致辞,初中部新生1906班李安晴和小学部1401班曾梓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随后,马小敏校长致开学辞,他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老师同学致以新学年的美好祝愿,他还引用了梁启超先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激励所有同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6.jpg

 

最后,刘杰副校长宣读了获得2019年上学期“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荣誉的同学名单,激励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

 

7.jpg

 

  在长郡高新的魅力校园里,有着充满活力的学生,有着满怀热忱的老师,新学期新希望,全体师生将继续传承发扬长郡精神,不断创新,用勤奋与智慧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共同开创长郡高新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