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教师节快乐丨湘潭高新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湘潭高新区教育教学管理优秀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园长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向辛勤耕耘的湘潭高新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街道分管负责人,全区先进教师代表、学校、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和区教育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领导文复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1115445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11154457.jpg

                                                                             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微信图片_20190911154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54507.jpg

                                                                    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

  会上,高新区社事局局长张大武作教育工作报告,区社事局副局长江艳松宣读了表彰通报。会议现场还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发奖牌,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911154511.jpg

  李建华在会上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向为高新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各级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