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挥出力量与自信 踏出律动与风采——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啦啦操比赛荣获市二等奖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8

   9月28日上午,湘潭市中小学、幼儿园啦啦操比赛在岳塘区滴水湖学校举行,全市共22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派出了三年级组24位学生参赛。

图片1.jpg

  比赛在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只见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代表队队员身着长郡队服闪亮登场,随着节拍,踏着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如跳跃的焰火,尤其是精美的结尾造型震惊全场。他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了能在啦啦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队员们坚持刻苦训练。因为有了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他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球场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荣获了市二等奖。

图片4.jpg

  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小学生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十分注重啦啦操的普及和推广,将啦啦操纳入校本课程,一二年级每班每周开设一节专业课,并开设啦啦操少年宫项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