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融合创新,启智未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彭抗老师参加智慧课堂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推动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探索基于智能技术条件的学生个性化学习模式,10月22日在金庭学校举办湘潭市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展示活动暨第二届智慧课堂教学探讨会,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彭抗老师参加优课说课展示。

  为了将说课更好更完美的呈现,展示前,彭抗老师做了大量的准备。

图片1.jpg

 彭抗老师认真准备。

图片2.jpg

信息老师缪慧老师协助准备。

图片3.jpg

何炯校长悉心指导。

图片4.jpg

图片5.jpg

湘潭市教育学院林院长指导课程。

 

  在认真仔细的准备下,彭抗老师的展示说课--《Is he a farmer?》探讨基于智能技术的学生个性化学习策略、方法及模式,切实提升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应用水平,获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图片6.jpg

图片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