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希沃,做信息技术手段与课堂深度融合的长郡人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让信息技术手段与课堂深度融合,10月24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举办第三期希沃技术培训。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是高新区致力打造的高标准现代化学校。学校不仅有未来教室、机器人教室等现代化设施,还将希沃白板装配到了每间教室,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为更好地利用这些现代化设施,将信息技术手段与课堂深度融合,学校多次对全校教师进行信息技术培训,并建立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研究团队,全力打造一支新型的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191025145937.jpg

  培训教师来自希沃软件公司技术团队。他们准确细致的讲解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这些老师,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青人,也有工作多年的老教师,但他们认真专心的模样是一致的。

微信图片_20191025152315.jpg

  整个培训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纷纷感叹希沃一体机的奇妙,切实感受到先进的现代化教学手段给教学带来的巨大影响,更有学为己用的迫切和热情。相信通过此次培训,长郡们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会有意识地运用希沃白板技术辅助课堂教学,打造高效课堂。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