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增友谊,同课异构促成长——科学学科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5日,九华和平学校丁素平校长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参加两校共同举办的同课异构活动。我校王琨老师和九华和平学校彭赛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执教《气体热胀冷缩》一课。课堂上,两位老师分别启发和引导孩子们,经历了一个完整的实验探究过程。让孩子们动手又动脑,使他们科学的思维在激荡。课后我校马小敏校长、何炯校长以及九华和平学校的科学老师分别对两堂课进行了点评。最后丁素平校长对两堂课进行了诊断,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1.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王琨老师

2.jpg

九华和平学校彭赛老师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我校与九华和平学校的友谊桥梁,两校科学教师切磋交流、观摩研讨,为我校科学教师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