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增友谊,同课异构促成长——英语学科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本着“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原则,我校于11月18日上午与九华和平学校进行了英语学科的“同课异构”教学交流活动。

我校叶绘宇老师和九华和平学校赵思婕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执教五年级第六单元《Which one do you want?》一课。

叶绘宇老师和赵思婕老师的课体现了教学核心素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参与度高,操练形式多样,注重了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思维品质的培养。

1.jpg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叶绘宇老师

2.jpg

九华和平学校 赵思婕老师

课后,九华和平学校英语组成员和我校英语组成员细致中肯地对两节课进行了点评,从学生发言,环节设计和教学方法等角度进行了分析。深入浅出的评析促进了与会教师的专业成长,对解决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具有重要的价值。

3.jpg

本次“同课异构”交流活动,促进了校际交流,增进了校际友谊。参加活动的教师收获颇丰,为我校英语学科的进步提供了助力。

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