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市人大代表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210上午10时许,湘潭市人大代表一行人来我校视察、调研。就我校校容校貌、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我校马小敏校长、蒙辉书记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代表们下车后,来到教学楼,在一楼大厅观看了体现学校办学现状、办学特色的展板,接着参观了学校的教师办公室、教室、体育场。一路上,马小敏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教师及学生人数、办学目标、办学理念,以及三年来学校所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和我校特色的社团活动。马小敏校长还向人大代表们介绍学校学生安全饮水装置,人大代表们并亲自体验。人大代表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和学校领导边走边问询,边走边交流。代表们对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很是认同,对学校的内涵建设、精致化管理、特色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感受到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的独特魅力,他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衷心祝愿学校的发展会更美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