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关心学校发展,视察复课疫情防控工作-陈利文局长调研我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417日上午9时、湘潭市教育局陈利文局长、文新斌副局长和几个科室负责人一行在高新区社事局江艳松副局长唐斯妮科长陪同下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调研。

1.jpg

  陈局长实地察看了学校环境,疫情物资储备室、教室、功能室、食堂、学生宿舍,以及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就学校校建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还对校园整体风格及学校校园文化提出来许多宝贵的建议,对学校的整体规划提出来重要的指导意见。陈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办成具有社会影响的一流学校。

3.jpg

2.jpg

4.jpg

最后马小敏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管理,努力办成一所令人满意的一流学校。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