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日(小学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继初中部学生陆续返校复课后,4月20日21日我校小学部1458名学生也全部返校复课啦!

图片1.jpg 
        按照上级文件通知和要求、学校行政和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处室联动,做好了充分的开学防疫准备,经历“加长版寒假”后,4月20日,风和日丽,春意阑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迎回了曾朝夕相伴的学子——全体小学一、四、五、六年级学生踏着朝露平安返校。4月21日,其他年级学生不畏风雨平安返校,沉寂已久的校园里恢复久违的生机。
图片2.jpg 
     学生统一在我校北门检测区域保持间距一米以上排队入校。学生须戴上口罩、体温不超过37.3度、上交纸质健康表和承诺书,才可入校;在教室门口用免洗洗手液洗手后,方可入教室。
 
 图片3.jpg 
 
[s]微信图片_20200420155324.jpg
测量体温并上交纸质健康表和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420155324.jpg 
防疫小卫士严格“把关”。
 
        班主任早早将教室打扫干净,并将座椅拉开间距等待学生的到来,学生进入教室后,一人一座,对号入座。
 微信图片_20200422084815.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90301.jpg 
 
       各班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心理辅导、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教育学生在这个特殊的学习时期,别样的学习环境,从容冷静、科学防疫、静心学习、不断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422084946.jpg 
 
 
 
    因疫情期间,学校里面规定不能相对而坐的,为让更多学生在校就餐,也为让学生在吃饭的时候不说话减少飞沫传播,学校出资装好隔板,做好防疫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422084955.jpg 
        新学期、新希望,愿我们的莘莘学子,在美丽的校园中认真学习、快乐的生活,身心健康地成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