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校园全网直播,开启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度过了特殊又漫长的假期,迟到的开学季缓步走来。4月21号,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学生正式开学了,为确保学生老师们在校期间的安全健康,各种防疫工作也全力展开。 

  在精心布置的“开学第一课”上,学校邀请到湘潭市中心医院儿童诊疗科李欢护士长,首次以校园网络直播课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有新意又充满乐趣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82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829.jpg

    直播课中,李欢护士长向学生介绍“什么是新型冠狀病毒”,并详细讲解校园消毒防疫内容,耐心指导孩子如何正确选用、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等个人卫生防范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84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2091845.jpg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想取得胜利,每一个人都不能掉链子。了解了病毒,我们不再恐惧;知道了如何防范,我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