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今天,我们开学了!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根据湘潭教育局要求,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已经做好了开学复课的前期准备工作,迎接初三学生于47日返校。

  一、学校对校园内外(包括教室内桌椅、宿舍内物品、食堂内餐桌等)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消毒、大扫除。定期向校园各场所喷洒消毒液,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分开,避免混用。重点做好教学楼、科技楼、各办公楼、宿舍及校园卫生间、垃圾箱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杀工作。切实保障校内环境安全、干净、整洁。 

  二、学校对校内水、电、气等设备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维护。

  三、为了保证开学之日全体师生能顺利返校,41日学校组织教师进行了进入校园(包括师生进入校园、教师车辆进入校园、学生进入宿舍、学生进入教室、师生进入食堂等)流程的演练活动。 

  四、学校根据目前具体情况,准备了各种防疫物资。 

  五、全体学校管理人员及全体初三教师已经返校,对迎接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多次讨论研究,完善了各项教育教学的准备工作。

1.jpg

 

2.jpg

今天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初三毕业班学生开学了,学生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湘潭首批复学的学生。早晨进学校时,学生们都持健康卡,戴着口罩,有序排队彼此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接受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

3.jpg

 

4.jpg

上课时,老师已预先将课桌之间的距离增大,同学们有序落座,认真开始新学期的学习。

5.jpg

6.jpg

食堂打餐时,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学生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7.jpg

 

就餐时,学校实行错峰就餐,让每个学生一人一张饭桌,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在就餐区交谈聚集。

8.jpg

 

寄宿生入校后按照寄宿生通道达到宿舍楼。进宿舍前接受体温检测,到达宿舍内严格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

10.jpg

高新区张束林书记,社事局邓梁局长,社事局教育科唐斯妮科长来学校检查开学工作,并对我校开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12.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