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世界环境日,我们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6

 1.jpg

1701凌云中队向所有人发起倡议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65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小1701凌云中队组织孩子们身体力行的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

 

2.jpg

 

3.jpg

 

 

  “保护生态环境,践行垃圾分类,守护绿色校园,我是行动者!”,正在进行垃圾分类的黄嘉城同学说。

4.jpg

  中队辅导员刘聪老师提到,从小让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珍爱动植物的观念,是一件对孩子影响深远的事。

5.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