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共青团湖南省委汤立斌书记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617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汤立斌书记在共青团湘潭市委何滔书记,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黄斌校长、聂琴副校长的陪同下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进行调研。

1.jpg

 

  首先汤书记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对学生人数、班级学生人数、教师配备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马小敏校长一一作了汇报。随后来到了科技楼六楼会议室听取了德育副校长刘杰关于我校办学以来共青团、少先队活动开展及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汇报,汤书记听了汇报以后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以后继续抓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总目标,结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去确立德育主题,做出特色。向麓山国际学习,努力把“长郡”这一品牌做大、做好、做强。

2.jpg

3.jpg

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