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新学期 新征程 新使命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0

   830日上午830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全体教师汇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激情,在和谐的氛围中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前全体教师会议。

  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杨喻麟老师为我校全体教师进行《唤醒孩子内在潜能,挖掘孩子内在动力》的专题讲座。杨老师激情励志的讲授,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教师。杨老师不仅仅向我们传授了记忆的方法,还深入讲授如何引导学生有兴趣的学习,怎么对学生进行立志教育,全体教师们都受益匪浅。讲座在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1.jpg   2.jpg

 

讲座结束后马小敏校长对2020-2021-1学期进行工作安排,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然后就上学期教学工作以及成果进行了回顾。在上学期疫情期间我校线上教学出亮点,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增强,推动教研活动规划化、个性化,三大学生活动节创意多影响更大,小学分年纪探索立德树人途径初具成效,教学成绩也跃上了新台阶。

3.jpg

 

马小敏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还有对学校的美好憧憬,马校说我们要做有温度的教育,这句话激励着所有教师。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感,我们坚信:学校在马小敏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师一定会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兴教育。

4.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