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做一个时尚的老师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新教师系列培训3之希沃软件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在网络时代,各种APP刷新了大家对生活的认识,应运而生的教育软件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怎样让这些新科技为教育教学服务,成为教育新发展的一大课题。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幸运地拥有了湘潭目前最先进的教学设备,于是希沃5的运用就成了老师们必学的上课技能之一。为了让新老师迅速掌握希沃的使用,学校于99日进行了新教师系列培训3——希沃软件的运用。

图片1.jpg

瞧瞧这些年轻的面孔,这一个个认真的神态、一双双渴求的眼睛……原来,好奇不是孩子的专用名。

 

老师比下面的学生大不了多少。但淡定从容、娴熟老练,自有一番折服学生的办法。瞧瞧这蒙层、配对、有趣的游戏、可爱的动画……原来,课堂教学可以这样生动好玩。原来,让学生喜欢的诀窍还有很多很多……

图片2_副本.jpg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技能就是证明。不需要花俏的渲染,服务于教学才是根本。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新教师系列培训就是本着一切手段为教育教学服务的理念而来。这个系列培训将持续一年,不同的专题,不同的培训目的,但都是为办好教育而进行。新教师对后期的培训充满期待,我们对学校的教育也充满着期待。

图片1.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