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激情昂扬共赴实习征程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与湖南科技大学2017级外国语学院英语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914日上午9点半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实习生在杨江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见面会由教科室文主任持。马小敏校长、何炯副校长、邱龙副校长和中学英语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 马小敏校长代表学校对实习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三大魅力廉洁务实理念先进、师生生活丰富多彩。最后,马校长勉励所有实习老师,要做一个懂得感恩懂得吃亏懂得珍惜学会终身学习的人,做一个不断发展的教师。

 

图片1.jpg

  其次,湖南科技大学杨院长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严谨、务实的工作表示敬佩,并勉励20位实习生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实习校。

  接着,何校长希望实习生们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转变好角色,认真努力地向指导老师们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多关心学生,并对实习生们的着装行为举止等做出了要求。校长对实习生的就寝就餐校园出入等生活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和规范。

  中学教研组组长谭玲老师做了师徒结对的具体安排,希望所有指导老师毫不保留带好徒弟,用心全力地进行指导,也希望实习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指导代表老师刘程程和实习生代表舒曼婷进行了表态发言 ,期待接下来一起学习一起努力的时光,希望大家共同探讨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482b932f949505608c94f3018724a5f.jpg   96b734ebf5da856dc2b599e5415d84a.jpg

  金秋丹桂飘香,溢满郡园,愿我们收获满满!一路向前!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