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 合唱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为了激发我校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的热情,为了响应湘潭市教育局的号召,我校艺术组积极参加了湘潭市“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的合唱活动,此次活动全面展示我校少年儿童的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柏拉图说:“音乐教育除了非常注重道德和社会目的外,必须把美的东西作为自己的目的来探求,把人教育成美和善的。”

 图片1.jpg

歌咏比赛的筹备过程中,音乐老师们精心选歌,苦心设计,热心排练,带领学生们一起享受音乐,让学生们融入到歌曲之中,给我们带来别样的风采。

图片2.jpg  图片3.jpg

音乐老师们利用课间带着孩子们进行训练,每到中午学校就会传出一阵阵悦耳的歌声,整个校园都洋溢着纯洁童真的声音,学生们经过四个月的刻苦训练,展现出了孩子们胸有成竹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出了孩子和老师的对生活、对艺术的热情。

 

图片4.jpg 

音乐老师们带领孩子们练声、学唱歌谱

 

 

 图片5.jpg

音乐老师们组织高低声部相融合

 

 图片6.jpg  图片7.jpg

经过音乐老师们一次次的悉心教导,结合专业钢琴老师进行演唱。

 

 图片8.jpg

最后的彩排

通过此次“童心向党,歌唱新时代”合唱比赛,让学生们铭记党的历史,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感。以歌声召感学生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让爱国主义成为学生思想品德的主旋律,同时提高学生的歌唱水平,增强主人翁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使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