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20年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223日中午,伴随着决赛终场哨响起,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初中部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届足球联赛历时一个月,主要采用八人制的比赛形式,七、八、九年级共21支队伍参赛。

图片1.jpg  2.jpg 3.jpg

 

绿茵点亮梦想,汗水浇灌友谊。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运动员们始终激情澎湃,顽强拼搏,每支队伍更是配合默契,场场火热比赛使得观众席惊喜连连。全体足球运动员在这赛场上埋下快乐的种子,生出友谊的花朵,更结出胜利的果实。最终,七年级2006班、八年级1908班、九年级1806班分别勇夺本年级冠军。

4.jpg 5.jpg 6.jpg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更营造出浓浓的足球氛围,让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校的足球特色将更突出,足球运动员们将更优秀!

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