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犇腾始步,笃行致远——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学典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值此春回大地之际,脚踏清新素雅的长郡校园,胸怀继往开来的壮志豪情,迎着2021建党100周年,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全体师生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图片1.jpg

主持人刘沙沙老师

 

国歌响起、国旗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唱响国歌,在国歌声中感受英雄的力量、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2.jpg 

 

马小敏校长回顾了学校在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结合崔万志同志和张桂梅校长的事迹,勉励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害怕,学会迎难而上、不屈不挠。最后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新学期,我们再启程,不忘初心,让学校更美好,让事业更辉煌,让学业更精进。

 3.jpg

 

教师代表李峥老师发言,她希望学生们能心怀感恩,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模范先锋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4.jpg

 

1703班刘灵轩同学作为小学生代表发言。她倡导同学们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争当勤奋好学的好学生。

5.jpg 

  1801班袁子凡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愿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坚持朴实、沉毅的品格,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仪式进行最后一项,何炯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宣读中小学表彰名单和优秀班集体名单。

6.jpg  7.jpg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在党的指导下开启新征程,迎来了新的挑战。肩负时代使命,向阳而生,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