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致全体家长志愿者的感谢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6

 尊敬的家长志愿者:

你们辛苦了!你们的奉献精神令我们敬佩不已,全体师生员工衷心感谢大家!

这半年来,那抹亮丽的红色,是长郡校门口最暖心的颜色。都说家是幸福的港湾,家里有最亲最爱的人。而在我们长郡大家庭中,有亲切和蔼、循循善诱的老师;有机智聪慧、惹人喜爱的“郡娃”;更有热忱主动、无私奉献的家长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因为你们的爱心护学行动,我们感到这个家无比温暖温馨。

这些日子里,你们风雨无阻,正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每一个长郡人。长郡的昨天有你们的信任、你们的参与、你们的理解;长郡的今天有你们的付出、你们的奔波、你们的忙碌;长郡的明天更需要你们的智慧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可敬可爱的家长志愿者,身披红色马甲的你们每天绽放着一张张甜甜的笑脸,送上一声声温馨的问候,搀起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护送着一队队孩子安全离校,长郡的校园显得是那么幸福、吉祥、如意。

在此向全体家长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2126

 

    附家长志愿者名单

1.jpg

2.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