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铮铮誓言不负青春豪迈 百日誓师只为中考大捷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于38日国际妇女节召开了“百日誓师大会”,为这个节日和大会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1.jpg

大会前期,八九年级学生的热情就被激发。学校视频的制作、家委会短片的拍摄、学生心愿卡的准备、优秀生鼓励的话语……这一项项准备工作一开学就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校园里弥漫着春的芬芳和拼搏的激情。

 2.jpg

这天,长郡学子身穿校服、教师身着正装依次进入了挂满班级誓言的礼堂。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前期精心准备的中考冲刺视频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视频中,三年里师生们学习和生活的各种场景再次呈现。欢笑声、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不断冲击着同学们的心灵,不少同学的眼中闪现出激动的泪花,手中的小红旗飞舞得更起劲了。

3.jpg  

接下来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发言、教师宣誓、学生宣誓。虽说形式简单,但师生的表情是严肃认真的,眼神是坚定的,语调是有力的。铮铮誓言回荡在会场,充满着青春的豪迈,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更体现着追梦的奋勇和坚毅。这些少年,也许多年之后,仍会记起这个热血沸腾的时刻,这个为了梦想庄严起誓的时刻,这个下定决心拼搏的时刻……

4.jpg

 

5.jpg

马小敏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自信、勤奋、坚持这些熟悉的道理融在旁征博引的语句之中,殷切希望洋溢在字里行间,昂扬的斗志在无形的语调里传送,大会的气氛被推到了高潮。最后,马校用三个铿锵有力的“如愿”结束了发言。整个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6.jpg

 

7.jpg

大会结束时,每个同学都把自己的中考目标贴到了心愿树上,通过了学校特设的状元门离开了会场。这颗心愿树将在未来的一百天里,与同学们朝夕相处,见证着每个人的努力,也将见证着长郡高新实验学校每个学子在中考中创造的佳绩!

 8.jpg 9.jpg 10.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