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播撒希望,启迪智慧 ——记我校举行第三届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播撒希望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第三届校园科技节。38日早晨,中小学部共同举办了本届科技节的开幕式。由于天气和疫情的关系,启动仪式在教学楼一楼实验室举行,全校师生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同步观看。

主持人刘沙沙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届科技节的主题和口号,接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1.jpg

(刘沙沙老师在主持启动仪式)

 

 2.jpg

(学生代表发言)

  

然后是小学生的演示实验环节。孩子们先进行规范的实验操作,然后面向镜头对实验的原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孩子们落落大方的表现让现场观看的老师们竖起了大拇指。

3.jpg  4.jpg 5.jpg

 

接着中小学部分别介绍了本次科技节将要开展的活动项目。最后,由我校德育副校长刘杰校长宣布第三届科技节正式启动。

 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