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教师招聘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由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与长沙市长郡中学合作办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19年秋季,预计有中小学生2450余名,教职工150余名。学校位于湘潭大道与板马路交汇处,有7路、16路、104路、高新1专线从学校路过,交通便利。各类功能室、足球场、中央空调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是工作和学习的理想之所。
        学校以“朴实沉毅”为校训,以“建一流校园,炼一流师资,争一流质量”为办学主旨,以“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塑造朴实诚毅的品格,启迪终生发展的智慧”为办学理念,全力打造“务实细腻、科学钻研、充满爱心、责任担当”的教风,“自主与合作兼并,兴趣与快乐相随,刻苦与方法相容”的学风。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为基础,狠抓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打造理念先进、管理科学、质量过硬、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学校。
        为满足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育教学需求,经高新区工管委同意,学校行政会议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部分临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并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依据政策和临聘老师购买五险。
       二、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英语、体育、历史、政治、地理;小学体育、形体、语文。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即1979年7月31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报名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4、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毕业证书上的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或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上的专业(以上三项必须有一项)应与报名岗位名称或对应专业相符。
        5、报名人员毕业证和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必须在2019年8月15日前取得。
        (二)不能聘用的情形
        属于下列情况的人员不能聘用: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临聘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程序: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聘用—办理聘用手续。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3日8:00-8月18日17:00。(需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才能参加面试。)
         2、报名方式:可登陆学校网站www.cjxtedu.cn首页“招生招聘”栏目下“教师招聘”栏目,下载报名表格或直接从本方案附表中下载报名表格。将报名表格电子档和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等的照片或扫描图片打包发送至邮箱1019915573@qq.com。如上传照片无法识别则报名无效,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用。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应根据学校所需岗位进行。
         (二)面试
         1、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8月19日上午8:00赶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由学校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随即进入面试环节。
          2、资格审查内容:现场资格审查须交验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按顺序整理):①身份证;②学历证书;③教师资格证书;④普通话等级证书;⑤荣誉证书;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为不合格。
         3、面试
        (1)面试对象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2)面试内容、方式及有关要求: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领会教材的能力、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实际操作的能力等。采用备课、试讲等方式进行。按综合成绩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排列。
        (3)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9日
           地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学楼四楼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由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招聘临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18973237509

           附: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临聘教师招聘报名表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19年8月12日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9年秋季开学临聘教师招聘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2c401d6879a675f211be92568e8e5677.doc (32.00 KB)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