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学校招生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由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与长沙市长郡中学合作办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公办学校,20178月底正式开学,目前有1300余名中小学生,100余名教职工。

学校位于湘潭大道与板马路交汇处,有16路、104路、高新1专线从学校路过,交通便利。英伦风格的校舍设计新颖,美观大方,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现代化教室、机器人教室、录播教室、未来教室、皇马足球场、中央空调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是学习的理想之所。

学校以“朴实沉毅”为校训,以“建一流校园,炼一流师资,争一流质量”为办学主旨,以“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塑造朴实诚毅的品格,启迪终生发展的智慧”为办学理念,全力打造“务实细腻、科学钻研、充满爱心、责任担当”的教风,“自主与合作兼并,兴趣与快乐相随,刻苦与方法相容”的学风。

    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艺术节、体育节、研学旅行、学生社团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为基础,狠抓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打造理念先进、管理科学、质量过硬、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学校。

    二、招生计划

我校严格执行湘潭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招生方案,小学每班学生45人,初中每班学生50人。今年秋季不招收插班生(二至六年级及八至九年级学生),小学一年级新生不寄宿。

2018年秋季我校招生范围:

学段

班数

人数

服务范围

备注

 

小学

一年级

 

 

4

 

 

180

月华村、法华村、云和村、西塘村、摇钱社区、新站社区、新电社区、马家河社区、国强社区、向阳农场

因西塘、庭香两校择址重建,摇钱社区、西塘村、国强社区、向阳农场的村民子女(不含楼盘住户)可以选择区内一所小学就读

 

初中

七年级

 

 

6

 

 

300

高新区范围内除市教育局明确的邓桥村、茶园村、五一村、光华村、农联村、桥湾社区生源就读湘潭市七中(具体见市教育局招生方案)外,区内其他生源就读我校初中

 

三、报名流程

(一)  报名审查(以下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并按顺序整理)

小学新生报名:

1、儿童(2018831日以前满6周岁,以儿童户口本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的身份证、出生医学证明(或儿童居民身份证校验打印件)。

2、儿童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父母页、儿童页)及监护人的身份证。

3、房产证。

4、儿童学前教育证明材料。

5、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必须是儿童接种疫苗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取,此项只需带原件)。

并备好一张一寸近期标准彩色照片。

初中新生报名:

1、学生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父母页、学生页)及父母或监护人的身份证

2、房产证

3、小学毕业生登记表

4、学籍卡(小学就读学校提供)

并备好一张一寸近期标准彩色照片。

(二)  具体流程

家长根据相关证件材料准确填写新生报名登记表一并交学校,学校按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招生方案进行严格审查、登记和录取。

(三)注意事项

    报名地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学楼

    1、小学一年级新生现场报名(请孩子的父母陪同孩子一起来校)

报名时间: 610日(上午8:0011:50,下午14:0016:30

招生联系人:唐晓山   谭娜   张馨尹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510055       55575695  

注:公示录取情况:815日前

    2、初中七年级新生

报名时间:  610日(上午8:0011:50,下午14:0016:30

招生联系人:何炯   刘学军   文丽红  刘永  肖升

招生咨询电话:0731-58510088      58510099

注:录取时间:75日至10        .        

(四)招生相关政策信息将发布在学校官网www.cjxtedu.cn

为了学校安排好610号的现场报名工作,请有意向就读我校的家长到学校官网上填写摸底信息。    

初中新生摸底请点击:http://www.cjxtedu.cn/zszp/zszpin/2018-05-23/56.html

小学淅生摸底请点击:http://www.cjxtedu.cn/zszp/zszpin/2018-05-23/55.html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1861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