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学校招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确保高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湘潭高新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近几年招生情况研究决定进行2020年秋季中、小学招生预报名工作,摸清底子,统计秋季入学新生的具体人数。现将2020年秋季小学招生预报名工作公布如下:

 

 

一、预报名对象

 

  1、预报名对象小学为2020年8月31日之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本区户籍子女,本区购房户子女,本区企事业单位务工人员子女)。

  2、初中为2020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预报名时间

 

  预报名开始时间:2020年5月18日上午8点。

  预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晚上9点。

 

 

三、预报名方法

 

  本次预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各适龄儿童请按有户有房、有户无房、有房无户、无户无房四个大类分类报名,并请根据提示如实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如需提供佐证材料的请按实提供清晰的图片资料。具体分类和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01有户有房

  ①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湘潭高新区户口和房产,房屋产权证与户籍所在地一致,并在房产所在地实际居住,以房屋产权证、社区(村)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为依据入学。

  ②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有湘潭高新区户籍和房产,但房屋产权证与户籍所在地不一致,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后以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

  ③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直属于湘潭高新区,因征拆等原因,居住在社区(村)安置的自建房屋等,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情况属实,以社区(村)的证明为依据入学。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直属于湘潭高新区,其父母在湘潭高新区工作但无房产,实际一直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等共同居住,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和房产部门统一验证情况属实,凭共同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

 

02有户无房

适龄儿童父母因组织或人事部门批准工作调动、部队转业、人才引进等原因在湘潭高新区工作,同时户籍已迁入湘潭高新区但无房产,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和房产部门统一验证情况属实,以当前租住房和无房证明为依据入学。

 

03有房无户

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湘潭高新区购房并实际居住,但户籍没有迁入房产所在地,以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

 

04无户无房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湘潭高新区务工且持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提交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小孩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簿、本区居住证(已办理一年以上)和湘潭市城区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一年以上证明等相关材料,以当前租住房的有效合同为依据上学。

 

 

四、操作方法

 

预报名网址:http://xtgx.hnschool.cn/

 

图片1.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预报名系统。

 

 本次预报名仅为学位需求摸底人数统计。2020年秋季招生报名请以本区届时发布的招生方案为准。

图片2.jpg

 

扫描二维码下载预报名系统操作指南。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