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学校招生

 根据湘潭市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局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服务区内一年级招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月华村、法华村、云和村、西塘村、摇钱社区、新站社区、马家河社区、国强社区、向阳农场农联村(原住村民子女)

、招生对象

小学新生入学对象为高新区服务范围内2020年8月31日之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以适龄儿童户口本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

三、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10日24时平台报名,7月10日24:00点关闭报名平台

、报名办法

打开手机中浏览器输入http://xtgx.hnschool.cn/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如下图)访问“高新区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

一年级.jpg 

注意:已在系统注册账号并进行过预报名的学生,无须再次进行注册报名,只需登录系统核准学生报名信息与证明材料,然后点击“确认报名”并选择学校即报名成功。

五、招生时间表

1. 7月1日-7月10日:家长通过“高新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7月10日晚上24:00将关闭报名系统。

2.7月1日-7月12:学校对家长上传的信息进行入学资格初审。

3. 7月20日-7月24日:经初审后,学校现场审核,家长须提交:①监护人身份证②户口本③房产证④儿童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

无房户还须提交: 无房证明⑦租房合同

无房无户须提交:⑥无房证明⑦租房合同⑧社保证明居住证父母在高新区内务工合同或营业执照

以上证件提交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复印件请按以上顺序编号装订,交学校留存。

4. 8月1日-8月15日:结果公示,领取录取通知书。、其他说明

1.监护人应确保所填报信息的真实、准确、齐全,如有虚假内容,影响孩子无法正常入学,由监护人自己负责。

2.系统报名顺序与入学先后次序无关,建议家长根据网上报名操作指南,按照步骤,错峰登录操作。

3. 7月1日正式报名前,请家长在高新区政府高新区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湘潭高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

4.学生在报名系统中所选择的学校不为最后录取学校,须待学生信息及证明材料学校现场审核通过后,于8月15日公布的录取通知为最后有效录取学校。

七、招生咨询电话:

073155576215  何老师

073155576935  刘老师

 

本招生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