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课题开启新征程,专家引领促发展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中学英语组市级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教科室    来源: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9917日上午,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英语组市级规划课题《信息技术下中国传统文化丰盈初中英语情感教育的研究》开题报告专家论证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湘潭市教科院周大明院长、罗大红主任出席了报告会,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马小敏校长、何炯副校长、中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学教科室文主任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文主任致欢迎词,对学校教研工作进行了介绍。课题主持人谭玲老师做详细的开题报告,她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团队,并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研究进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团队在前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对后期活动的落实进行了细心、详细、有效地指导,同时也提出了系列建议与改进措施。罗主任从课题的概念界定及项目实施过程等方面对课题组进行了可行性评估; 强调了课题的实施步骤,任务分工等问题。周院长也强调,在实际操作中不仅要把课题细化,还要充分调动课题组老师的积极性,同时,要结合学校特色研发出符合本校实际的英语校本课程,从而促进英语特色校园文化的建设。

 

    马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对教科院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校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最后,马校长表态,学校将力争从各个方面为课题研究提供有力的保障,并预祝本课题成功结题。

 

本次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课题组成员对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们相信在专家的指导下,在学校及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课题的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