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小学部英语教研 ---板书设计研究探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6
 
  在课堂教学中,规范、整齐、清晰、美观、层次分明,条理清楚的板书可以使学生凝神专注、赏心悦目,它不仅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直观教学手段,而且具有美妙的艺术魅力。

  板书在课堂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小学英语组本周进行了板书设计研讨。

我们首先制定板书设计内容为三年级下册Unit12 I go to school by bus.英语组每个成员根据内容设计板书。

根据自己设计的板书阐述设计理由和原因。

最后集体研讨板书设计的方式方法,如何设计好板书。

 

1.jpg

 

主讲人阐述活动宗旨和目的。

 

 

2.jpg

 

英语组成员阐述板书设计理由。

 

3.jpg

英语组成员进行探讨。

 

 

4.jpg

 

板书设计图纸。

 

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板书是课堂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完成教学任务的重要手段之一。

 

我们英语组在每次研讨会中都对英语课堂中存在的重要部分进行研讨,希望能够通过一步步努力,在英语教学中取得进步和成长!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