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力学笃行,精进不休——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新教师系列培训6之片段教学培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业务水平,20201118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全体新教师在教学楼四楼教师会议室里进行了第六次新教师系列培训。本次培训由郭卉老师主讲。

 图片1.jpg

片段教学逐渐成为教学教研、评估教师基本素质和展示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郭卉老师总结了多年的参赛获奖经历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郭老师从“片段教学的含义”、“片段教学课怎么上”、“片段教学赛课要注意什么”、这几个方面系统的讲解。

 图片2.jpg

 

郭老师还结合鲜活的案例、现场精彩演绎,让教师们不仅学习了片段教学的相关技巧,更是深刻地体验着片段教学的演绎方式。

图片3.jpg  图片4.jpg

精彩纷呈,高效充实。此次培训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艺术水平,而且也营造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探索反思的良好学术氛围,新教师们都受益匪浅。

 图片4.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任重千钧再奋蹄。本次片段教学讲座活动,为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本次培训,新教师们对片段教学有了新的认识,为后期高新杯片段赛课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熟读“秘诀”,领会“精华”,在教育教学中多实践、勤磨练,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将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