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研动态

关于配音活动在英语教学活动中的应用研究 --记小学英语组第二次主题教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英语配音”活动可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习效率,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生通过配音活动,能较容易地理解英语词汇的适用环境,学习效率大大提高。他们通过体验配音过程,感受到“演员”的成就感,英语学习的热情大幅提高。

基于此,小学英语教研组第二次主题教研为研究配音活动在教学活动中的应用研究。

 

 

01研讨

在研讨中我们了解了配音活动的途径和方法,讨论在课堂教学中哪些步骤可以使用配音活动,讨论如何在课堂教学中使用配音并且结合实际课例,讨论如何应用配音活动。

 2.jpg

 

 

02实践

经过研讨后,我们将研讨结果应用于课堂和课后作业,实践于课堂,让每一次研讨都能落到实处。

 3.jpg 3.jpg

 5.jpg 6.jpg

 

03反思

经过实践后,我们进行了反思总结,对于实践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比如有些配音的难度较低,起不到学习巩固的作用,配音作业的检查难度较大等。根据此类问题继续进行反思研讨。

 7.jpg 8.jpg 9.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