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第二届校园科技节机器人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26号下午社团活动时间,我校在科技楼三楼机器人教室开展第二届科技节机器人比赛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中,同学们围着桌子坐成一圈,有的专心致志地听讲解,有的自己动手耐心细致地拼装,有的兴趣盎然地观摩着挑战赛。

图片2.jpg

  本次比赛分为9支队伍,参赛形式为机器人巡线项目。比赛要求学生不仅要有较强的操作能力,还要有团队配合精神,共同完成规定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

  赛前,学生们积极调试自己的机器人,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

 

图片3.jpg

 

  在比赛过程中,有些参赛队伍的机器人遇到一些问题,同学们互相帮助、协作,积极调试机器人,最终完美完成比赛任务。

图片4.jpg

  本次比赛给我校师生一个展现自我科技技能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学习的兴趣,比赛过程对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大帮助。今后完美会再接再厉,继续磨练自己,争取在今后的机器人竞赛中活得更好的成绩。

 

获奖名单

个人设计获一等奖

1902班肖轩昂

个人设计获二等奖

1902班唐龙

个人设计获三等奖

1908班张芮豪

团队设计获一等奖

1902班蒋育信  郭敏行

团队设计获二等奖

1906班马达  江灿

团队设计获一等奖

1903班马小雄  1905班唐亚林

参赛活动积极分子

 

1906班彭晨辉   1902班蔡家骏 1906班罗嘉骏 1906班朱宏杰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