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二届人文节八年级语文素养大赛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六月的天空湛蓝高远,蓝天白云下,操场上奔跑着一群群少年。在明媚的初夏,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开展第二届人文节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

20206月11日星期四上午第三节课,初中部举行了语文素养大赛。本大赛的考题在内知识的基础上,融入了丰富的课外知识,题目灵活有,极具挑战性,有效地培养了学生语文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对语文的求知欲望。教室安安静静,同学们一个个认真思考,奋笔疾书,开拓着自己的思维。

 

1.jpg     2.jpg

 

3.jpg     4.jpg

 

 

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有一批同学脱而出,得了本届人文节语素养大赛的一、二等奖。

 

第二届人文节八年级语文素养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01:黄子芊、吴思彤、袁子凡、袁婵铭玥、文佳

1802:彭奕龙、黄娴钰、宁雅雯、

1803:何泽彬

1807:谭湘龙

等奖:

1801:张萱儿、张妍妍

1802:陈颖钰、姜星纯、贺锦鸿、陈思娴

1803:周欣桐、龙睿琪、谭赐祯、全泓铭

1804:姜钦山、罗雨馨、陈佳馨、许意麟、石子玉

1805:陈彦宛依、黄圣依、刘京瑞、雷掁东、粟俊铭

1806:刘俊佑、阮馨乐、赵卓然、张林丽、匡忆梦

 

1807:刘皓文、张新、欧阳湘婷、王涵琦

 

 

过本的语文素养大赛,可以看出一部分学生课外积累还不够丰富、全面,希望在以活中,学生们能多读书、多积累,让阅读变成一种习惯,让语文的气息浸染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最,预祝本次人文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