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发展 > 主题节

第四届英语文化节 小学部活动展示(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一)配音活动

为适应我省新的小学英语课改要求,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口语水平,鼓励学生模仿诵读英语,决定举办英语配音秀活动。

 1.jpg

“英语配音”活动可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习效率,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生通过电影配音活动,能较容易地理解英语词汇的适用环境,学习效率大大提高。他们通过体验配音过程,感受到“演员”的成就感,英语学习的热情大幅提高。

此次活动,小学部三四五六年级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2.jpg 3.jpg

(学生进行配音)

同时,部分优秀同学在科技楼多功能厅进行配音展示,活动效果好,影响广泛。在现场配音展示中,学生不仅对英语台词掌握良好,还去揣测了配音角色的情感表达,整个配音过程流畅生动。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0.jpg

(学生现场配音展示)

在配音展示的现场进行了英语文化知识问答,学生参与度高,获得了知识,打开了视野,收获了快乐。

 

 11.jpg 12.jpg 13.jpg

(知识问答现场)

 

 

 

(二)颁奖典礼

英语文化节的开展,加强了校园英语文化建设,拓宽学校学子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全校英语教学质量。

为了表彰积极参与英语文化节的同学,小学部在多功能厅举行了颁奖典礼。

 14.jpg

(颁奖典礼照片)

这次颁奖典礼肯定了英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文化节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营造了浓浓的英语学习氛围;团队之间精诚合作,保证了本届文化节圆满顺利结束。

这次颁奖典礼嘉奖了积极参与文化节的学生,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了成就感和满足感。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