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情系学生 家校共融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家校交流总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28日下午两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陆陆续续进入美丽的校园,与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交流的内容包括:1、孩子在校期间的表现及暑假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2、教师向家长传达学校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量教育孩子的针对性措施办法。3、教师向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指导家长填写问卷调查,并请家长填写好相关资料。

        通过这次全面交流,加强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家校感情、调动了家庭教育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学校教育的针对有效性,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家校交流现场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