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开学报到新闻稿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1日是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学生的开学报到日,为了使今天的报到工作有序进行,中小学部特意提前召开了教师会议,为老师们明确任务。早上七点半,老师们根据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待命,新学期,新气象,干净整洁的校园,窗明几净的教室,温暖亲切的老师,阳光活泼的学生,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顿时充满了生机。

         八点左右,家长带着学生陆陆续续进班报到,对于本学期的新生,偌大的校园对于他们有点陌生,为了使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快速进班报到,学部在接待处特别安排引导人员带领新生入班,并在教学楼一楼的墙上张贴好了新生的分班情况表,这种人性化的安排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在教室里,各班班主任和配班老师合力完成老生、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如:检查暑假作业、和家长们沟通孩子在暑假期间的特别表现及对新生的安抚工作等。
         新学期,新起点,新发展,新成长,在这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里,开学报到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学部的教学常规工作也将于明日步入正轨,相信在老师们上下齐心,一心为生的服务理念下,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在新的学期定能开创崭新的教育教学局面。
 




 

开学现场图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