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卓越父母来校讲座新闻稿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6

        为了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使家长掌握更多的教子知识和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9月15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资深亲子导师宋湘苏老师来校,为一年级两百多名家长做“卓越父母成就卓越孩子”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在讲座开展前,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马小敏向家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规划,指出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号召家长们全力配合学校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接下来,1707班谭兆龙妈妈赵儒伶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先对孩子的班主任赵老师致以谢意,接着与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一些成功的经验,并希望以后能与各家长相互交流学习。最后便是宋老师的精彩演讲。
        讲座中,宋老师针对家长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分别从“人一生所需要的心理营养”“爱孩子的前提是懂孩子”“如何创造幸福家庭”“爸爸隆重登场”等方面阐释了全新内涵的成功教育理论,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创造性地将心理学与家庭教育原理相结合,提出了具有全新内涵的成功教育理论,送给家长一把开启孩子智慧之门的金钥匙。宋老师精彩的演讲,就如一缕春风,润物细无声,直沁心田,得到了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讲座过后,学生处谭娜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希望每位家长听了这次家庭教育报告会后,要更加的重视家庭教育,转变教育观念,改进教育方法,多与学校沟通交流,共同为孩子营造更加和谐的成长环境。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马校长发言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649.jpg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665.jpg
 
家长、学校老师和宋湘苏老师进行互动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686.jpg
 
家长上台与宋老师互动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703.jpg 
 
大部分家长深受感动,有的红了眼眶,有的在悄悄擦拭泪水。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734.jpg
 
谭娜主任、宋老师与家长们合影
 
卓越家长讲座新闻稿753.jpg
 
1708班张兴雪父亲与唐晓山主任、杨芳主任、谭娜主任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