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进社区志愿者活动总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4
        志愿者,一个响亮的称呼!在我们心中是文明使者,是爱心天使。哪里有需要帮助的人,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针对这一主题,我校开展了“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进社区志愿者服务行动,号召学生们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成为光荣志愿者,参与便民利民志愿服务,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位雷锋式的好少年!
        同学们都积极体验了志愿者活动,并认真填好活动登记表,还把自己的切身体会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下来,字体间流露出他们事后的喜悦,照片中感受出他们成为志愿者的兴奋,有捡垃圾、除杂草等,可想而知,这将会是他们人生旅途中多么大的一笔财富!
        通过这一活动,学生深刻地懂得了作为一名小学生,只有从小事做起,从平时一点一滴做起,从关心身边的人做起,从学习上你追我赶做起,从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做起,从时时互相提醒做起,让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同时通过自身的力量来感动,影响亲戚、朋友、邻居,让他们都有一颗爱心,让全社会都充满爱。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17年9月4日
 




活动现场图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