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质量月”活动工作总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根据《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区实际,我校认真开展“质量月”宣传教育活动、质量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宣传教育作用,通过各种载体和形式在广大师生中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并通过义务宣讲影响家庭、社会,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二、成立“质量月”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质量月”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马小敏
    副组长:伍全能
    成员:刘志平  蒙辉  熊俊军  唐晓山 刘杰  邱龙
    各班主任
    三、加强宣传
    1、通过教职工大会,向全体教师宣传“质量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公布我校“质量月”活动方案,部署“质量月”
工作步骤。
    2、在学校LED显示屏,打出标语,向师生、家长进行“质量月”活动宣传。班主任开展“质量月”主题班会,让学生树立质量意识,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向家庭、社会宣传质量意识。
    四、深入开展质量教育活动。
    1、加强学校教学教研工作,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
在学校进行“质量月”活动的动员会后,教研组负责人高度重视,首先组织全组老师开会,有创造性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要将“质量月”的活动要求与学校的教学管理规范统一起来,要将“课堂教学和教学评价”的主题落实到实处。
    学校领导深入到新教师课堂进行听课,对教师的课堂教学的质量进行监督、帮助提高。学校认真组织教师进行教材培训参加地区、市的教研活动,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
    学校通过认真检查,督促教师落实课堂、落实批改、落实辅导、落实备课和反思,提高教学质量。
    总之,学校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课外活动实际,认真开展了“质量月”活动。学校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质量意识、注重质量,为建造质量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17年9月29日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质量月活动总结1179.jpg

电子屏宣传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质量月活动总结1187.jpg
八年级语文老师参加培训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质量月活动总结1203.jpg
 
长郡高新实验学校质量月活动总结1208.jpg
中学部语文教研组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