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新视野”赛课活动新闻稿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为提高我市初中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市教科院举办了“新视野”课堂教学大赛活动。  

        2017年9月25日,为期一天的湘潭市初中生物“新视野”课堂教学赛课活动在湘潭市高新区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拉开了序幕。市直、九华、昭山等几个地区的领导和10位老师代表参与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
        活动中,来自不同区的10位生物老师展现了各具特色的课堂风采,各地区的生物教研员和生物骨干教师组成的评委组给予高度评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老师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力图让课堂完美呈现。老师们的高素养也在课堂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或温文尔雅,或大气磅礴,或循循善诱,或热情洋溢……课堂上,学生们被老师们的博学多才、妙语连珠所折服。 
        此次生物赛课活动,不仅为全市生物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交流和充分展示教学实力的学习机会,也为如何更好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及初中生生物学习的新途径进行了有益的尝试与探讨,同时也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学生良好的生物素养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行了一次充分展示。
        我校也派出了六位老师分别参加了六个科目的比赛,取得了可喜得成绩:郭卉老师、周英老师荣获一等奖;谭玲老师、周炼老师、沈睿婷老师、肖升老师荣获二等奖。课虽尽而意无穷,赛虽止而思未尽。各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最大认可和鼓舞!它不仅是各老师较高综合素质的体现,更是我校学科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晶。它让教师们在团结协作中收获成功的喜悦,在竞争中认识到课堂艺术的无限! 
  
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新视野”赛课活动新闻稿721.jpg
 
“新视野”赛课活动新闻稿726.jpg
赛课现场
“新视野”赛课活动新闻稿733.jpg
 
“新视野”赛课活动新闻稿738.jpg
评委们认真讨论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