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第一次月考总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初中部全体老师齐聚教学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月考总结大会,会议由教科室主任刘学军老师主持,马小敏校长、办公室刘志平主任、学生处熊俊军主任、教务处何炯主任、文丽红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年级组长高老师宣读了本次月考中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名单和获得学习优胜班称号的班级,并请学部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接着116班、117班、111班、101班、113班以及102班的班长上台领取优胜班级奖状并代表班级发表获奖感言,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在本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章瑞敏同学真诚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良好祝愿。针对本次月考,年级组高组长做了全面详实的总结,既有对学习标兵、优秀学生的肯定和勉励,也有对进步明显的同学的赞赏和表扬,更有对暂时落后的学生的期许和激励;高组长还从“文明”、“守纪”、“责任”、“尊重”、“感恩”等五个角度对全体初一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目标明确,催人奋进。
        最后黄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以朴实亲切的语言、耳熟能详的故事、令人警醒的事例使全体同学受益匪浅。他首先从“成为一名中学生”的角度要求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和尽早适应全新的初中生活,再从“成为一名真正的实校人”的角度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他以身边的真人真事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我是一名潮阳实验学校的初中生,我光荣,我骄傲!”,并激励同学们为“成为一名文明的、优秀的实验学校的学生”而努力!
        黄校长还针对一些学生家长反映的疑惑和担忧,对“学习的竞争对手”的内涵做了正确的解读,勉励同学们要正确对待竞争,学会在公正公平的、更高水平的竞争中求进步,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更强。
        他还希望能通过本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胜不骄,败不馁,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能有更多的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至此,潮阳实验学校初中部七年级月考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