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优质带发展 评比促提高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年10月19日上午九点零五分,伴随着清脆的铃声,为期一天的湘潭市初中“新视野”决赛地理赛课活动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有效提高地理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素质,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同时也为更广泛地选拔出我市优秀的骨干教师,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我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经过各区初选,最终推选出6名优秀教师带来异彩纷呈的6节地理现场课。

        大赛采用现场课形式进行,时间限定为每节课40分钟。其中,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夏建龙老师、侯建元老师、彭冬莲老师、宋喜芝老师等。课堂中老师们教学手段多样,妙语连珠;学生们聚精会神,积极配合老师,踊跃参与每一个动脑动手环节,课堂气氛活泼而融洽。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地理学科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力,可以看出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体现了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技能。使我们对“高效课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地理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观摩、交流及学习的机会,也对我校学生良好的地理素养以及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行了一次充分展示,让我校学生拓展了视野,充分感受到了地理课堂的趣味性。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2017年10月19日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26.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29.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33.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37.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45.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49.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57.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60.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70.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80.jpg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84.jpg
赛课现场图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697.jpg
评委、赛课、听课老师合影
“新视野”地理决赛总结713.jpg
评委老师合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