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颜晓媚一行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现场办公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7日上午,湘潭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在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管委会副主任徐鹏的陪同下,率高新区建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召开现场办公会。

        颜主任一行在马小敏校长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教学楼、食堂等地现场考察,详细了解校园环境及设施配备情况,随后到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办公会议。会议由戴铁钢书记主持。


颜主任一行视察校园环境

颜主任一行视察直饮水设备

颜主任一行在食堂
        会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马小敏校长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现在所面临的各个难题向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来自财政、建设、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就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现在所面临的困难及二期工程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竭尽全力解决学校现在所面临的困难,全力支持该校二期工程的建设。
        颜主任对学校的整体发展状况较为满意,她指出:一、我们要不忘初心,行动要回归本位,引进一流设备和师资力量,把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办好,并办出特色,这样既满足了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也满足了高新区综合发展的需要;二、多方齐心协力,支持长郡高新茁壮成长;三、想办法解决学校现在面临的一系列具体问题,如:提高教师综合待遇、增加学校的公用经费等。她总结:长郡高新实验学校要办好,基本条件已经具备了,如何使它更大更强,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长期互动!


办公会现场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