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参加2017年湘潭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赛报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2

        12月2日,2017年湘潭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江声实验学校开幕,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学的19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亮相绿茵场。

        本次比赛历时3天(12月2日-12月4日),我校共有15名足球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2胜2负的成绩。其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运动员,如:1501班的冯雷、郭俊甫、1704班颜学文。从学校足球队建队,到不断成长,要感谢以马校长为首的学校班子成员一直给予的无限关怀,同时也要感谢每位学生家长和班主任老师的无限支持,更要感谢学校体育组优秀的足球教练员向禹桥老师对学校足球队的辛勤付出!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本着“普及足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的理念扎实深入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积极打造校园足球的特色与品牌。如今,每天都能看到一大群学生活跃在球场上踢球的身影,他们拼抢、传球、射门……既学会了足球技能,又锻炼了身体。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