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报道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全体学生及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今天下午,我校聘请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周局长、许局长及分管餐饮的唐科长在我校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刘杰助理主持。学校马校长、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议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粗加工、烹饪、备餐、餐具消毒保洁等重要环节的卫生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食堂卫生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再三强调,对学生食堂食品的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各个方面作了详尽的食品安全方面的要求,要求大家做好个   人卫生工作,规范操作,有责任心,树立安全意识,随时提高警惕。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堂细节管理的重要性,这也将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和提升食堂量化管理质量起到促进作用。与会食堂管理员和从业人员非常感谢学校把专家请进校园对他们进行面对面的培训和指导,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岗位日常规范操作中,为学校打造一流示范食堂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