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细节育人,强化学生宿舍常规检查评比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6日,我校初中部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常规检查,这是对入学三天以来学生宿舍常规工作进行验收评比。

         2.jpg

初中部学生处主任罗奕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常规检查

1.jpg

初中部寝室内务整理标准

         早在开学第一天,学生处就利用广播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寄宿生进行学生宿舍常规管理学习,对卫生用品摆放、被子折叠等内务管理10个方面以及就寝纪律、公物爱护等细节提出明确要求。各班班主任和生活老师纷纷深入各个宿舍,对同学们的宿舍常规进行指导。

         经检查评比,男生宿舍214、女生宿舍313等20间宿舍被评定为“A”级宿舍。对存在“床上东西乱放、洗漱台不整洁”的20余间被评为“C”级的宿舍,学生部门将情况反馈至班级,再重点督促整改。

        我校坚持德育为首,加强对学生养成教育的指导和引领,以细节育人,以系列活动为渠道,力争把学生培养成胸怀理想、意志坚强、诚实文明、遵守纪律、学业优良的青少年群体。

分享到:
版权所有: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    技术支持:海内互联       备案号:湘ICP备18008233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    Email:1482752452@qq.com
Web:http://www.cjxtedu.cn/